熊の新消息
【玉米熊Q&A】玉米熊問題懶人包(三)冰品冷飲系列-萃茶凍飲冰沙果汁雪克機
2016-07-22
玉米熊統整了一下大部份熊仔們會問到的問題/疑問,讓大家可以更清楚了解玉米熊及玉米熊的機台唷!

[桌上型凍飲冰沙果汁雪克機篇]
Q1:桌上型的機型有哪幾種?杯子容量為何?
A1:桌上型的機型為同一機種唷!一台主機可搭配不同杯子;杯子分為冰沙杯(2L)、冰沙杯(5L)、萃茶凍飲杯(2L)、雪克杯四種。
Q2:桌上型冰沙機轉速?馬力(HP)?電壓?
A2:轉速為3,600轉 / 2HP / 可選用110V或220V,若需 更換其他電壓可來電洽詢(04-23355741),即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Q3:機器如何清潔?主機可以用水沖洗嗎?
A3:主機不可以用水直接清洗唷!機器雖然有防水功能,但機器內的電子IC版及線路,直接沖水易造成零件損壞及線路短路,亦影響使用壽命;冰沙杯內的冰刀可以抽取清洗,清潔無死角。
Q4:桌上型冰沙機只能攪打冰沙、果汁嗎?可以攪打其他商品嗎?
A4:可以攪打其他商品唷!如:蔬果泥(汁)、沾(抹)醬、醃漬醬料、流質膳食…等;一機多功能用途。
Q5:有記憶鍵可以設定嗎?
A5:有,有三組記憶鍵可設定,ONE TOUCH設定好方便。
Q6:冰刀刀鋒鈍掉可以更換嗎?
A6:冰刀可以自行更換唷!冰刀為抽取式的刀具,可以直接往上垂直拔起清潔或更換。
Q7:冰杯漏水可以維修嗎?
A7:需購買新的冰杯組(含上蓋及冰刀),無法以維修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