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の新消息
【玉米熊Q&A】玉米熊問題懶人包(三)冰品冷飲系列-落地式大冰沙機(30L)
2016-07-13
玉米熊問題懶人包(三)冰品冷飲系列之落地式大冰沙(30L),玉米熊統整了一下大部份熊仔們會問到的問題/疑問,讓大家可以更清楚了解唷!

[落地式大冰沙機篇]
Q1:落地式大冰沙機為多少公升?馬力(HP)?轉速?電壓?
A1:落地式大冰沙機容量為(30L) / 2HP / 3,600轉 / 220V?
Q2:落地式大冰沙機攪打完成冰沙要如何保存?
A2:需於裝於豆花桶內存放至臥式冰櫃,冰櫃溫度設定約-15℃~-18℃。
Q3:落地式大冰沙機只能攪打冰沙嗎?可以攪打其他商品嗎?
A3:可以攪打其他商品唷!如:蔬果泥(汁)、沾(抹)醬、醃漬醬料、流質膳食…等,針對不同商品特性,搭配不同刀具攪打;若需攪打特殊商品可來電洽詢本公司,即會有專人為您服務唷!
Q4:落地式大冰沙機斷刀要怎麼辦?可以自行焊接嗎?
A4:不行!若自行焊接冰刀會導致冰沙機中心偏移,連帶影響到軸心的損壞,故不建議自行焊接冰刀唷!
Q5:落地式大冰沙機若零件損壞可以自行更換嗎?如何安排維修?
A5:可以自行購買零件維修,但較不建議此做法。因為零件與零件間皆有連帶影響性,一但未正確安裝零件,較易使更換零件壽命減短、未損壞的零件損壞…等相關問題;若需維修可來電洽詢本公司服務專線04-23355741,來電即有專人為您服務及安排維修時間!
Q6:落地式大冰沙機可以貨運寄送嗎?
A6:目前無法由貨運寄送唷!故落地型大冰沙機會由本公司配送(偏遠地區運費另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