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E-冰品冷飲系列
型號 :  LTE-VG-2UA/B2
品名 :  萃茶凍飲機(2L)
尺寸 :  26*24*45cm
加熱方式:

a. 電熱式 電壓/瓦特數 :  110V/220V

淨重/毛重 :  12kg/14kg
容量 :  2L
馬達馬力(HP) :  1/2HP
馬達轉速 :  3,600轉
配件 :  1. 傳動連接器(香菇頭)*2只
2. 萃茶網*1只
價格 :  ---
產品規格 :  數量 : 
 開發故事:
因冷飲市場需求開發桌上型的冰沙果汁機,與市售的機型不同,採用穩定性較好的感應式靜音馬達,低轉速,高扭力,食材不會因為高速攪打而造成食材氧化變質;早期,以桌上型5L大容量冰杯與市售2L冰沙機、果汁機做區分,可一次攪打多杯;中期,開發雪克杯,機器二合一,突破傳統手搖及機器上下撞擊搖晃方式,以漩渦式帶出茶分子,讓茶更順口;後期,因應市場需求,機器三合一,加入了2L冰杯做單杯攪打;近期,玉米熊總經理將2L冰杯改良成四方杯,攪打更快速、更綿密細緻,再加入了萃茶杯、凍飲杯、奶蓋杯…等多功能運用,且突破傳統開關式設計,改良為液晶式螢幕,3組記憶鍵,可自行設定商品需求,一鍵ONE TOUCH。近期,更突破傳統700C.C雪克杯容量,開發萃茶雪克杯(2L),茶香更香醇,可一次雪克多杯,SOP一次完成!

優勢優點:
一機多功能,一台主機,搭配不同冰杯攪打,省時又省力。
感應式靜音馬達,攪打靜悄悄;耐用度高,連續操作不易跳電燒毀。
機身穩固,攪打運轉中不會晃動。
三組ONE TOUCH記憶鍵,一鍵按壓好輕鬆。
 專利刀具設計,增加導流效果,不需攪拌,攪打一次完成。
低轉速,高扭力,食材不會因為高速攪打而造成食材氧化變質。
冰杯為食品級材質製作,冰杯杯身皆有玉米熊商標,中心軸均雷射雕刻上專屬號碼,獨家引進西德高科技SUS#400特殊鋼珠培鈴,耐酸鹼,不易生鏽,軸封鐵氟龍氣密墊片,耐磨不易腐蝕,不漏水,專業克服冷凝水之致命傷。
多功能冰杯介紹:
     ① 冰沙杯30~40秒即可完成綿密冰沙,不需攪拌,節省攪打時間,有2L5L冰沙杯可以選擇。
     ② 果汁杯,攪打新鮮水果,保留住水果纖維,低速攪打食材不氧化,營養不流失,有2L5L果汁杯可以選擇。
     ③ 萃茶杯,沖洗式萃出茶湯,釋放茶分子,免去煮茶困擾,可以運用在現點現沖泡茶飲或非基本茶湯品項。
     ④ 凍飲杯,將冰塊攪打成冰鑽,每一口都可以喝到小碎冰,沁涼消暑;亦可搭配萃茶網,將萃茶好的茶包取出後,直接凍飲即可,SOP一氣呵成。
     ⑤ 奶蓋杯,攪打出綿密奶泡,搭配茶飲、咖啡、冰沙…等冰飲品,增加滑順口感。
     ⑥ 雪克杯,雪克茶飲、奶茶、蜂蜜…等,機器以高扭力低轉速的漩渦方式雪克飲品。讓茶湯帶出茶分子,更香更順口;奶茶奶香更香濃滑順,不需攪拌即可完成所有混合。
     ⑦ 
萃茶雪克杯,沖洗式萃出茶湯,釋出茶分子,免去煮茶困擾,可以運用在現點現泡茶飲或非基本茶湯品項;雪克茶飲、奶茶、蜂蜜…等,機器以高扭力低轉速的漩渦方式雪克飲品。讓茶湯帶出茶分子,更香更順口;奶茶奶香更香濃滑順,不需攪拌即可完成所有混合。
商用型機型,可連續操作。
機器MIT台灣製造。

注意事項:

請勿用水直接沖洗主機。
確認用電種類為110V220V若使用錯誤電源,則有跳電或無法啟動的情況,並有損耗機器之可能, 請確認後使用。
機器運轉中,請勿搖晃冰杯或打開上蓋,以免造成危險及損耗。
若有斷刀之情形切勿再繼續使用,也切勿將斷刀自行焊接加工黏合,否則容易導致中心軸失去平衡點而受力不平均,連帶造成中心軸及馬達嚴重損壞。
冰杯或中心軸若已有破裂、損壞、漏水…等現象,請勿繼續使用,以免滲水造成馬達損耗。
休息時,儘量將冰杯底保持乾燥,延長軸心壽命。

清潔方式:

主機清潔以不滴水濕布擦拭或稀釋洗碗精水沾濕抹布擦拭乾淨即可。
冰沙刀、果汁刀、萃茶網可取出清洗。
冰杯可以直接用水沖洗。

市場差異:
靜音式馬達,耐用度高,連續操作不易跳燒毀。
液晶螢幕顯示及按鍵。
冰刀專利設計,不需攪拌,一次攪打完成。
後服務(教學、維修)
機器用途:
 
攪打冰沙
攪打新鮮果汁
萃茶凍飲
攪打奶蓋/奶泡
雪克茶飲
攪打蔬果泥
     ①水果泥-
鳳梨餡、栗子餡、桂圓紅棗泥、蔓越苺餡、梅子餡
     
②蔬果汁()-山藥、芋頭、蕃茄、菠菜、黑木耳

攪打醬料
     ①沾醬-
羊肉爐沾醬、蒜頭、辣椒、蘿蔔泥
     ②抹醬-果醬、花生醬
     ③醃漬醬料-泡菜漬料、蒜頭辣椒

原料調理包
     ①義大利麵原料
     ②濃湯原料

     ③咖哩原料
     ④素食原料

攪打流質膳食
攪打飼料
     ①鳥飼料
     ②豬飼料

     ③養殖魚飼料

混合食品原料
工業用原料

圖示說明:




插頭樣式


萃茶凍飲機 - 萃茶凍飲
萃茶凍飲機 - 桔祥如意
珍珠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