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D-烘焙茶點系列
型號 :  LTD-N1-VMA/B
品名 :  鬆餅機(小圓形)
尺寸 :  26*45*21cm
加熱方式:

a. 電熱式 電壓/瓦特數 :  110V/1,400W
           220V/2,400W

淨重 :  10kg
毛重 :  11kg
鬆餅直徑(圓) :  18cm
鬆餅厚度 :  1~1.3cm
溫度設定 :  0~200℃
價格 :  ---
產品規格 :  數量 : 
開發故事:
早期為橋樑式鬆餅機,但烘烤過程中機器的整體操作性及穩定度較不足,故後期將外殼修改為電木塑鋼底座及上座,穩定度高且防燙、防漏電;先後開發不同造型,圓形、小圓形、方形、九筒形,於2016年,全新推出心型鬆餅機,符合市場需求(3CM厚度),不論是搭配情人節套餐或於主題餐廳使用,心型餐點絕對是一大賣點。
優勢優點:
機器恆溫設計,可設定所需溫度。
可設定所需烘烤時間。
機器外殼採用電木塑鋼材質,防燙、防漏電。
機器可使用粉漿或麵糰烘烤,不同造型選擇(圓形、小圓形、方形、九筒形、心型),變化性高。
上下模板同時加熱,不需翻轉模板,即可烘烤。
模板鐵氟龍表面處理,防沾黏
商用型機型,可連續烘烤,耐用度高。
注重品牌形象,機身外形一致性。
機器MIT台灣製造。

注意事項:

確認用電種類為110V220V若使用錯誤電源,則有跳電或無法啟動的情況,並有損耗機器之可能, 請確認後使用。
模板請勿重擊、勿用鐵刷或尖銳器具刮傷表面,以免造成表面鐵氟龍材質損壞脫落進而產生沾粘現象及烘烤品質不佳。
請勿空機加熱,會造成空燒模板易損壞。
烘烤時,機器為高溫狀態,建議戴手套操作,以免燙傷。
請於營業打烊後,務必將電源線插頭拔起,避免機器產生短路情形。
       * 電源線及插座接觸仍有些微電流產生,若插座總電流過大造成短路情形,故務必將電源線插頭拔起,以免產生危險。


清潔方式:

機身清潔:以不滴水的濕布擦拭或稀釋洗碗精水沾濕抹布擦拭即可。
模板清潔保養:
      ①模板尚有餘溫時,使用刷子或烤肉刷塗抹酥油或乳瑪琳奶油於模板表面約1~2分鐘後,再使用廚房紙巾或棉布擦拭,可將模板雜質清除,並同時保養模板,延長機器使用壽命。
       * 建議於使用前、使用後、操作過程中、產生沾粘現象時皆須清潔保養模板。
      ②用濕布擦拭模板後,請務必重複以酥油或乳瑪琳奶油清潔保養模板,以免造成水雜質及清潔劑附著於模板。 

清潔保養模板,請務必塗抹酥油或奶油…等固態油,切勿塗抹沙拉油或橄欖油…等液態油,以免造成鐵氟龍變質碳化進而產生沾黏現象。
塗抹模板的油脂務必以廚房紙巾或棉布擦拭乾淨,切勿留在模板表面,以免重複附著及加熱,造成鐵氟龍變質碳化進而產生沾黏現象及溫度不均問題。
加熱燈亮時,表示溫度不足正在補足所設定溫度,建議等待加熱燈熄滅後再進行烘烤或增加烘烤時間,以免烘烤色澤不均。

市場差異:
上下模板同時加熱,不需翻轉模板,即可烘烤,不易造成斷線。
多種造型可供選擇(圓形、小圓形、方形、九筒形、心型)。
3種厚薄度可選擇。
模板鐵氟龍表面處理,防沾黏。
商用型機型,可連續烘烤,機器耐用度高。
機器外殼採用電木塑鋼材質,防燙、防漏電。
售後服務(教學、維修)

機器用途:
烘烤鬆餅
烘烤吐司鬆餅

插頭樣式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