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A-燒烤系列
型號 :  LTA-DV-1DZB2-T
品名 :  半開放式烤箱Ⅱ
尺寸 :  52*40*40cm
加熱方式:

a. 電熱式 電壓/瓦特數 :  220V/3,000W

加熱器 :  石英管/上6支,下6支
淨重/毛重 :  8kg/9kg
烘烤空間 :  42*33*13cm
隔層 :  一層/上約7cm,下約5cm
配件 :  1. 上/下石英管謢網各1只
2. 烤網*1只
3. 不沾烤盤*1只
4. 滴油盤*1只
價格 :  ---
產品規格 :  數量 : 
開發故事:
冷凍原料商金品公司與本公司劉總經理整合未來趨勢合作開發半開放式烤箱,主要烘烤拖鞋披薩,披薩可連同烘烤器具一起烘烤及拿取;亦可烘烤其他商品(如:焗烤、雞腿、雞翅…等),2019年將機型及功能性再提升,機身熱對統設計,減少熱度,熱能提升,組裝方便好清潔,讓烘烤更簡單
優勢優點:
全機#304白鐵材質製。
上下溫度可分開控制。
可加熱烘烤多樣商品(如:焗烤、比薩、雞腿、雞肉卷…等)。 
熱對流設計原理,突破烤箱鈑金會燙問題,安全性高。
機器MIT台灣製造。

注意事項:
請勿用水直接沖洗機器
請務必將鈑金的白色貼膜撕除,避免白色貼膜加熱後黏著無法撕除及產生燒焦味。
確認用電種類為220V若使用錯誤電源,則有跳電或無法啟動的情況,並有損耗機器之可能, 請確認後使用。
使用機器需放置於平穩工作台,並保持水平;機器後方有風扇,請勿將機器緊貼牆壁,避免造成機器散熱不佳;並且不能將兩台機器疊放一起,導致機器不穩及散熱不佳。
機器附腳座4只,請務必裝上,方可達到機器的散熱效果。
烤箱屬高熱度產品,故外身溫度相對提高;烤箱最頂端請勿放置危險物品(如:打火機…等)或易燃物,避免使用時溫度過高,產生危險。
關機前,請務必先將溫控、加熱及風扇開關關閉,再將總電源關閉,以免再次開機時電流脈衝,長期下來易造成零件使用壽命減短。
當產品烘烤完成時,建議使用隔熱手套拿取不沾烤盤,避免烘烤的商品因重量不平均而導致傾倒。
勿將機器上方石英管加熱器及下方石英管加熱器之網架取出,避免烘烤時石英燈管碰撞損壞。
勿將機器上方置物盤取出烘烤,造成石英管碰撞損壞。
為防止靜電,請務必將綠色接地線接於地面。
清潔及搬運時,請勿過於施加壓力、重摔,以免造成石英管加熱器破裂,導致受熱不均及漏電。
請於營業打烊後,務必將電源線插頭拔起,避免機器產生短路情形。
       * 電源線及插座接觸仍有些微電流產生,若插座總電流過大造成短路情形,故務必將電源線插頭拔起,以免產生危險。


清潔方式:

機器機身清潔以不滴水的濕布擦拭;烤網、不沾烤盤、滴油盤皆可以取出用水刷洗。

市場差異:

外型美觀、做工精細
售後服務(教學、維修)

機器用途:
烘烤焗烤
烘烤酥皮濃湯
烘烤比薩
烘烤排餐(如:雞腿、雞翅、豬排、雞肉卷…等)

插頭樣式



元寶酥(酥皮湯圓)